close
  DSC05087.JPG  
是滴~如標題所示
我們家瑋瑋當上他們班的班長嘍!
 
那天,一如往常去接他下課
 
瑋:媽咪~我有兩個好消息
  你要先聽第一個好消息
  還是第二個好消息
 
媽:有差嗎?不都是好消息
 
瑋:好吧!那我先說第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和副班長,被老師罷免了
 
媽:是喔!為什麼?
 
瑋:因為老師已經受不了同學一直投訴
  而且老師也認為她們倆個做的不好
 
媽:是喔!那新的班長還是你們自己選嗎?
 
瑋:不是,這次是由中央指派
  也就是我要跟你說的第二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人生以來第一次當上班長了
  (又....人生以來.....嘖嘖!真的有夠老派(°ο°)~ )
 
媽:是喔~老師直接點名你當班長喔!
  很棒捏~那你要好好盡責,不要被同學投訴了
 
 
事情是這樣的............
 
學期一開始 老師便讓班上同學自行提名票選幹部
由於剛升上五年級 重新編班過 
所以班上同學大多不太認識
於是 第一次期中考後 
老師就把各股長 一一詢問大家是否要換人(投票表決)
原來的班長是男生
因為班上的女生有組了個小圈圈
所以她們用了人數的優勢 把班長和副班長都換了下來
換成了她們圈圈裡的人
就是因為搞小團體 處事多偏坦不公
所以一直被同學投訴 (老師有設了一個意見信箱)
當然老師也有默默的再觀察
終於 老師也受不了了 直接換人當嘍!
 
 
另外,補充記錄:
 
大約二個星期前 某天放學回來
 
瑋:媽咪,我今天新當上了一個長 (原本只有當排長)
媽:是喔!什麼長?
瑋:午餐長
媽:蛤?什麼午餐長?
瑋:就是檢查同學要丟的廚餘
  除了不能吃的,其他一律要吃乾淨
  也就是同學要倒廚餘,要先經過我這一關
媽:是喔!那如果有人不服咧!
瑋:就再給老師看啊!
 
了解!老師的小幫手就是了
 
是說 這位老師很有心
要小朋友們不偏食 吃多少就裝多少
不可浪費食物 從小就養成惜物的習慣是對的
 
當天晚上 瑋爸下班回來
我說跟他說:你兒子今天新當了一個"吃飯長"
瑋立刻出聲抗議:是午餐長啦!
 
好啦~意思差不多咩!這麼計較....(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