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12_141560498979248  

 集滿40點榮譽護照, 學校就會發一張榮譽獎狀, 開學不久瑋就入手一張啦~

 

瑋瑋升上五年級

新學期 新班級 新老師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這位班導師訂定的班規 採點數累積制

老師公佈了許多集點和扣點的規則

(詳細細目只有小人才清楚....為娘我記不了那麼多啦~)

點數還有分個人點數及團體點數

除了個人自己努力之外 也能增進小組的團體合作

感覺的出老師很用心 

 

反正瑋瑋每天都會跟我分享

他目前集到了多少多少點數

這招很對他的味 

因為從小為娘我也是跟他玩點數遊戲啦~

所以瑋瑋一整個樂在其中

每天都努力的在賺點數 哈哈哈~\\*^o^*// 

 

今天瑋瑋跟我說 老師又公佈一個新規則

原本累積點數40點 就能換取一張合格卡

還能蓋學校的榮譽護照20點

(合格卡有另外可以換取的福利)

可是基於有些同學的點數目前是負數

負數是會被禁足 不能下課的

所以如果手上有合格卡的人 可以換回點數

但必須打八折 只能換回32點

 

老師的美意 被我們瑋瑋的小聰明打敗了

瑋去跟老師說 那我只要集到8點 再把合格卡拿來換32點

加起來就可以換一張合格卡

一張換一張 好像沒什麼差

可是因為每集到一張合格卡 就可以蓋榮譽護照20點

所以等於多賺了榮譽護照的章

 

這小子腦子真是清楚 立刻去思考到這個邏輯

跟老師一點破 得到老師的聰明稱讚

當然也立馬說 要更改一下遊戲規則了

變成只有負數的同學 才能用此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