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在弄晚餐時
瑋在客廳看著他最愛的卡通~哆啦A夢
中場廣告時 小朋友進來跟我說

瑋:媽咪!小時候我在看哆啦A夢時,大雄就是五年級
  現在我升上五年級,終於追上大雄了
我:哈哈~因為大雄一直長不大啊!
  我小時候看的大雄,就已經是五年級啦~

是滴~~
這部紅很久也演很久的卡通
一直都是我們家瑋瑋的最愛
從他牙牙學語 一直到現在升上小五
每天同一時間 他都會準時觀賞
即使電視台重覆播放舊的內容
看過了還是再看 一點也不膩
應該沒多少小朋友像他這麼忠實的吧!
哈哈~~\\*^o^*//

不過現在因為每週三和週五 英文課的關係
所以一週少了二天可以看
然後 每次大考前會有一段時間加強輔導
要在安親班留晚 所以會隔較久沒辦法看
剛開始 瑋有點小失落 (是中毒了嗎(+_+)? )
後來 我們上網找了影片 讓他閒瑕時可以看
現在可樂的咧~~
因為網路上的內容還比較新 (華視老是在重播, 真的很爛~)
而且還有電影版可以看喔!

那天我們家三口子 一起看了一部電影版
( 啊~片名是啥?...我不記得了 )
只記得 好幾次哆啦A夢要拿出什麼道具
瑋都猜對了 看來是真的很熟A夢的道具就是了

哈哈~~\\*^o^*//

9EvnCKv0pPv1SzZO_xxl

瑋.一歲四個月

OKut0VoSUxXyG3Rx_xxl  

瑋.一歲四個月

V4z3NnTQCbLzyFxs_xxl  

瑋.二歲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